( ) 代表高音

你 問我愛你有多深

ㄉ ㄈ ㄌ (ㄉ) ㄈ ㄇ ㄌ (ㄉ)

我 愛你有幾分

(ㄉ ㄖ ㄇ ㄈ ㄖ ㄉ )

我的情也真,我的愛也真

ㄌ ㄙ ㄈ ㄈ ㄈ  ㄌ ㄙ ㄈ ㄈ ㄈ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ㄙ ㄌ ㄙ ㄈ ㄖ ㄌ ㄙ
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

ㄉ ㄈ ㄌ (ㄉ) ㄈ ㄇ ㄌ (ㄉ)

我愛你有幾分

( ㄉ ㄖ ㄇ ㄈ ㄖ ㄉ )

我的情不移,我的愛不變

ㄌ ㄙ ㄈ ㄈ ㄈ  ㄌ ㄙ ㄈㄈ ㄈ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ㄙ ㄌ ㄙ ㄖ ㄇ ㄙ ㄈ

輕輕的一個吻

(ㄉ) ㄌ ㄙ ㄈ (ㄉ) ㄇ

已經打動我的心

ㄖ ㄇ ㄖ ㄇ ㄖ ㄉ ㄌ

深深的一段情

(ㄉ) ㄌ ㄙ ㄈ (ㄉ) ㄇ

教我思念到如今

ㄖ ㄇ ㄈ ㄈ ㄈ ㄌ ㄙ
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

ㄉ ㄈ ㄌ (ㄉ) ㄈ ㄇ ㄌ (ㄉ)

我愛你有幾分

( ㄉ ㄖ ㄇ ㄈ ㄖ ㄉ )

你去想一想,你去看一看

ㄌ ㄙ ㄈ ㄈ ㄈ  ㄌ ㄙ ㄈ ㄈ ㄈ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ㄙ ㄌ ㄙ ㄖ ㄇ ㄙ 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