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音譜

又圓了的月亮-高音直笛譜

+一點高音 ( )兩點高音 b降半音 ~連音
作詞:姚若龍 作曲:李偉菘

他走了 我的燈一直亮著
+ㄈㄌ+ㄖ ㄌbㄒ+ㄉbㄒㄌㄌㄙ
門關緊了 但眼淚不會鎖
+ㄈ+ㄈㄌ+ㄖ +ㄉbㄒ+ㄉ+ㄈ+ㄈ+ㄇ
該好了 可是心還是痛的
+ㄈㄌ+ㄖ ㄌbㄒ+ㄉbㄒㄌㄌㄙ

說過了 幾千次算了
ㄌㄙㄈ ㄙㄌㄈㄇㄖ
又想像 可能會復合
ㄈㄇㄈ ㄙㄌ+ㄉ+ㄉㄙ
我表面 似乎痊癒了
ㄌㄙㄈ ㄙㄌㄈㄇㄖ
某部分卻像殘廢了
ㄈbㄒ+ㄉㄌ+ㄉ+ㄈ+ㄈ+ㄇ

又圓了的月亮 照亮我隱藏的倔強
+ㄈ+ㄇ+ㄖ+ㄈ+ㄇ+ㄖ +ㄈ+ㄇ+ㄈ+ㄙ+ㄌ+ㄈ+ㄌ+ㄙ
提醒我去化妝 把以後活得更漂亮
+ㄈ+ㄇ+ㄖ+ㄌ+ㄙ+ㄈ+ㄈ+ㄇ+ㄈ+ㄙ+ㄌ(ㄉㄉ)+ㄙ
又圓了的月亮 說改變會帶來成長
+ㄈ+ㄇ+ㄖ+ㄈ+ㄇ+ㄖ +ㄈ+ㄇ+ㄈ+ㄙ+ㄌ+ㄈ+ㄌ+ㄙ
旋轉的地球上 沒有人能不動站在一個地方
+ㄈ+ㄇ+ㄖ+ㄌ+ㄙ+ㄈ+ㄈ+ㄇ+ㄈ+ㄙ+ㄌ(ㄉㄉ)+ㄙ+ㄌ+ㄈ+ㄇ+ㄖ

夢醒了 像旅行都結束了
+ㄈㄌ+ㄖ ㄌbㄒ+ㄉbㄒㄌㄌㄙ
紀念品呢 誰粗心弄掉了
+ㄈ+ㄈㄌ+ㄖ+ㄉbㄒ+ㄉ+ㄈ+ㄈ+ㄇ
到哪了 做什麼是否記得
+ㄈㄌ+ㄖ ㄌbㄒ+ㄉbㄒㄌㄌㄙ
相機裡 兩個人鬧著
ㄌㄙㄈ ㄙㄌㄈㄇㄖ
讓微笑 美過了夜色
ㄈㄇㄈ ㄙㄌ+ㄉ+ㄉㄙ

沒有他 以為該靜默
ㄌㄙㄈ ㄙㄌㄈㄇㄖ
但世界一樣在唱歌 
ㄈbㄒ+ㄉㄌ+ㄉ+ㄈ+ㄈ+ㄇ 

又圓了的月亮 照亮我隱藏的倔強
+ㄈ+ㄇ+ㄖ+ㄈ+ㄇ+ㄖ +ㄈ+ㄇ+ㄈ+ㄙ+ㄌ+ㄈ+ㄌ+ㄙ
提醒我去化妝 把以後活得更漂亮
+ㄈ+ㄇ+ㄖ+ㄌ+ㄙ+ㄈ+ㄈ+ㄇ+ㄈ+ㄙ+ㄌ(ㄉㄉ)+ㄙ
又圓了的月亮 說改變會帶來成長
+ㄈ+ㄇ+ㄖ+ㄈ+ㄇ+ㄖ +ㄈ+ㄇ+ㄈ+ㄙ+ㄌ+ㄈ+ㄌ+ㄙ
旋轉的地球上 沒有人能不動站在一個地方
+ㄈ+ㄇ+ㄖ+ㄌ+ㄙ+ㄈ+ㄈ+ㄇ+ㄈ+ㄙ+ㄌ(ㄉㄉ)+ㄙ+ㄌ+ㄈ+ㄇ+ㄖ 

沒有他 以為該靜默 但世界一樣在唱歌
ㄌㄙㄈ ㄙㄌㄈㄇㄖ ㄈbㄒ+ㄉㄌ+ㄉ+ㄈ+ㄈ+ㄇ

又圓了的月亮 照亮我隱藏的倔強
+ㄈ+ㄇ+ㄖ+ㄈ+ㄇ+ㄖ +ㄈ+ㄇ+ㄈ+ㄙ+ㄌ+ㄈ+ㄌ+ㄙ
提醒我去化妝 把以後活得更漂亮
+ㄈ+ㄇ+ㄖ+ㄌ+ㄙ+ㄈ+ㄈ+ㄇ+ㄈ+ㄙ+ㄌ(ㄉㄉ)+ㄙ
又圓了的月亮 說改變會帶來成長
+ㄈ+ㄇ+ㄖ+ㄈ+ㄇ+ㄖ +ㄈ+ㄇ+ㄈ+ㄙ+ㄌ+ㄈ+ㄌ+ㄙ
旋轉的地球上 沒有人能不動站在一個地方
+ㄈ+ㄇ+ㄖ+ㄌ+ㄙ+ㄈ+ㄈ+ㄇ+ㄈ+ㄙ+ㄌ(ㄉㄉ)+ㄙ+ㄌ+ㄈ+ㄇ+ㄖ 

用原諒
+ㄈ+ㄇ+ㄖ
去遺忘
+ㄈ+ㄙ~+ㄈ+ㄈ~+ㄇ~+ㄖ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