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淚的日子-第一篇-大人的世界

小豔是個國小三年級的小女生,是一個幸福的家庭,但有一天...

"你不知道我每天辛苦的賺錢是為了甚麼?我是為了這個家啊!" "那你為甚麼做出這種事情,一個好好的家被你搞成甚麼樣子?你不知道小豔會怎麼看你這個爸爸嗎?" "這種事情絕對不可原諒,我要和你離婚,小豔走!" "媽媽,那爸爸怎麼辦?" "不要管他,你趕快把行李收好我們今天先住旅管。"說完,媽媽就很生氣的帶著我走了。

    一路上,我只知道這種氣氛不是平常有的,爸爸和媽媽一定發生了一個嚴重的事情...。 "媽媽,你和爸爸發生甚麼事啊!為甚麼你這麼生氣呢?" "唉!小豔阿,媽媽知道你現在心裡一定有很多疑問,但是媽媽跟你說喔!大人的世界和小孩的世界是不一樣的,有些事情不是說說就可以解決的,大人的世界是冷血無情的,所以大人的事情你不用管你只要好好讀書就可以了,懂嗎?" "是的媽媽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篇~完~ 下及待續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2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